青蛙主辦人  在泰高後面的辭修公園  舉辦烤肉嚕!!

甲班的有  企鵝 青蛙 小潑 姑媽 加上 本丸子 我!!

丁班有   阿忠 ㄚ浪 阿凱 泡麵 還有 副幫主 貢丸

整的流程是這樣的!! 

男士们 負責生火  

女士们  分成兩組  食材組 和 攝影組  

 金針菇 從洗到包  都是我一手包辦的!! 

 青蛙切的豬血糕 倒是被大伙嫌棄太厚了 

 (刀子根本不利ˋˊ  一定不是金門的刀)


 企鵝很聽話的  把 貢丸 甜不辣 豬血糕 串在一塊!!

 
(只是你問錯人了  甜不辣對折串  根本不會熟!)


         接著 ~~

 我開始烤肉了!!  聽說另一爐好沒有起好火 = =

 我烤了肉片 就丟給阿浪他們接手了  

 因為我去做件很重大的事!!  → 切豬血糕


  用那支非常不利的刀  我把之前青蛙切的厚片豬血糕變苗條

     再把剩下兩小條的豬血糕 通通解剖!!

 這超辛苦的  又要趕蚊子  被蚊子叮 

  還要讓不利的刀跟豬血糕配合演出><"

 也感謝  阿浪和貢丸  相助這場豬血糕屠宰記

˙˙˙˙˙˙˙

後來  就在攝影組 和吃吃喝喝的聲音下  

時間快速的流逝掉了!!  

(我一定要誇讚泡麵  你的鮭魚還有香腸 真的烤的很好吃!^^) 

  

由於  小妹我  要趕上我家的噗噗  

所以煙火就開始放了!!  


但是有些許的空虛唷!!  哈~~




這是一天相聚的日子  

雖然沒有上一趟的人數來的多 

但是這一天很奇妙  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XD~我在感性的啥咪勁ˋˊ  我不是只有重感冒嗎??!!





回淡水後  一定趕的上我家的車 

但是乖巧的吉吉兒子  還是要來載我 

還騎著  我心儀的白色G5  

我們先到沙崙  去以前上班的地方看看朋友

後來  竟然是我騎著夢寐以求的G5  

載著我兒子回我家ㄟ!! 


整天 都超開心!!  



如果我不要重感冒   喉嚨不要痛的要命!!

那今年中秋節前夕  就會很棒!! 


(重感冒  沒辦法看病 因為中秋連假 診所都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