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早晨  就被挖起床  沿著我上學的路線  


尋找著 我的新住處  


娘不給騎車

所以只能  找個落腳處好讓我上學不會遲到


第一站 明德站 套房 月租9000

 娘覺得不夠安全 因為我的房間在最上層又最裡面

外面又有男的房客!!  

我的滿意度  有70%


第二站 大東路 雅房六人同一層 月租4500

但 要我別人共用衛浴  還沒冷氣

我實在很心不甘情不願  

不是我不想踏出那一步  是我嫌棄它的老舊><"

滿意度根本不達我的標準

但是娘覺得通通是女生 又沒有關西

(那髒亂老舊的環境  我看了就想繼續通勤)



第三站 士林站 雅房 兩人共用一間衛浴 

五人同一層  月租7500 含冷氣

我是覺得房間還不賴  可是  房東住樓上ㄟ

是那種他回家 一定會經過我們的住處 

價錢頗高 共用的太多 
 
滿意度只有60%



最後 爹娘認識的朋友 

在淡水的套房 月租5000含冷氣水電

我是整個很想去  

加上又是熟識環境  又有認識的可以照應

我的滿意度已經達到85了!! 


卻又來了一個問題 


爹娘 覺得那 爹載我下淡水就好了!! 


何必住在淡水  

硍~~要我打工

家八點沒車

那當初 唸啥日間

整個你們很矛盾  

我自己更矛盾 


不想了!!越想越氣˙˙˙˙

我也講了 我不想共用  

環境不能髒  我就接受了!!

講的好像我要求很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