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ゆう はち
  18         開心?!


                 
      還可以 

 這天  只是冠上兩個字  是一種形式罷了!!


 

 謝謝那些陪著我的人  

        雖然很沒目的 也對你們很抱歉 還是謝謝

 謝謝今天祝福我的人

 謝謝你們的禮物還有祝福


  真的  心意就足夠了  簡單的四個字 

  單單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對我來說  真的就夠了 ˙˙˙˙

 




或許

我想選擇讓這一天重來   

不過  我想   

這樣真的就夠了 ˙˙˙˙


這樣  讓我更看清楚  

下一步

我該往哪邊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