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哈哈哈~~~  總算有17歲啦! 
 
 
    首先~  給第一名d企鵝小妞  來兩次愛d鼓勵   
 
    (ㄊ已經快躺平ㄌ 還硬撐到12點 只為ㄌ當第一名! )
  
    
     接著!!  感激  草莓   背心 + 短褲  加上85度c 蛋糕 一條
 
      棒棒糖老媽  企鵝     迪士尼  郵票1套  
 
  小潑    85度c  好吃牛奶味蛋糕  和摩卡味 各一ㄍ  
 
  貝貝    米奇米妮  超值配  (都很可愛啦!!)
  
  阿美    米奇米妮  超值選  還有草莓棒一盒  (體諒妳需要救濟!!)
     娜娜    項鍊一條  
              
  維尼    杏仁碎片巧克力一盒  
 
  小鈺    高級護唇膏一條 還有周邊系列   
 
阿昏 蜻蜓   好吃巧克力一盒
 
  宏宏    冰火(葡萄)一瓶  黑巧克力一盒  (晚一天!還是好好笑 卡片) 
 
還有 閃阿亮  你竟然忘記我d生日  迷關西 你d米妮娃娃 很可愛 足以補償!! 
 
     
       另外  謝謝 姵雅   77乳加 3條    
 
              阿關   仙貝   1塊 
 
     
 
然後在此感恩  所有祝我生日快樂ㄉ"親愛d"(偷懶! ㄅ好意思)
 
我媽咪竟然比草莓爹還晚傳簡訊來  真是d (ㄊ直呼娘親ㄅ好當)  
 
       也謝謝  純喫茶  陪我聊ㄌ半ㄍ小時  !!   雖然你是被提醒d  起碼你有聲祝福
 
 我家饅ㄚ頭   我知道你很愛我啦  英文簡訊  整ㄍ就有ㄌ質感  (筆筒很可愛唷!!)
 
         感謝聲明完畢 !! 
 
 
                   
         ㄏ     ㄚ  ˊ ~~~~~  
 
我整ㄍ就很開心ㄊ記得ㄟ有驚嚇到我 雖然ㄅ曉得有迷有人提醒ㄊ !!  
 
 
反正就好開心就是ㄌ < 喜極而泣 >  眼淚被我開心到飆到ㄌ眼角  
 
        幸好  閃阿亮  來ㄍㄧ招  幫我收斂ㄊ啦!!  
 
 
     總之  我d生日雖然  很平淡  ㄅ過  我很開心!!  
 
 
         謝謝!!  諸多d鄉親     
 
                就是開心才ㄅ悶  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