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沒課    

本來要去三重  

但是小朋友我勒˙˙˙實在是不想去買泳衣了!!


所以  在士林解決午餐時

我們臨時動議決定去衣蝶啦!!

(其實  我非常想去呀  所以鼓吹啦!)


兩個天真的孩子  

本來在校車上還在盤算

要縮緊荷包  

早餐以後只吃三明治




結果  


衣蝶才走了一層樓 

就去領錢 = =



果然  

姿姿  你除了是手機終結者外


還是  發誓無效者 


你花了790買了外套 


那件其實很棒壓!!  

只是白色  我不會照顧ㄟ


所以不要再說我笨了 !! 


我一點也不在意這個 

從不搶衣服的  !!


但是那件紅色風衣  

打了88折

還快五千


我的媽呀!!  整個我們就是快溜



我花了400買了PONY的包

哈~~~  我比較有遵守諾言  


看緊荷包  一點 




還遇到宏宏   


純屬巧合  
我們沒有相約  XD~

看著你買的東西 

我整個就是不想理你

˙˙˙˙˙˙˙˙˙˙˙˙˙˙˙


不過也謝謝你

在姿姿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