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社大  整個就火爆到


那系籃的學長  整整問了快20分鐘 

我的膀胱都抗議了 

所以和毛毛  就大搖大擺的給他走出去上廁所


他有太over點  

這樣不尊重幹部後

一句   多多包函 就會讓人心服


整個就是不給人台階壓   


這樣誰以後感扛下幹部的擔子 


一  一"         


我很認真的想幫忙當小美工  

看著不黑學姊認真尋找 

我還是抱著我不會畫畫的看板 

去和學姊湊一角  !!  


(看板請自己想像 XD~ )  


於是  我就變成了小美工了


(會不會害人不淺壓><")



整個社大開完  就已經要八點了

後來  我和毛毛 Cheating還有小君學姊 


坐著倒抽開的BMW下山啦   !!


感謝~~  倒抽的技術不錯  


哈~~~還約好  以後輪流買早餐給你  順便坐車上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