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假  所以18˙19的新生入學輔導  濃縮成一天嚕!!

  我起了個大早  和老弟搭上久違的第一班公車!!  

  結果˙˙一路奔波到了劍潭站  已經7點15了!!  ><"


  call 給親愛的 !  她在對面要過馬路  ˙˙


  人潮多到一種噁心的境界  還人人一把傘 

(對不起ㄟ 早上被我冷眼的那位同仁 ˋˊ 實在是人海廣大 我急著找我家親愛的)


  等到我來回的搜尋到親愛的   已經7點45分左右嘞  

 媽呀!! 聽說八點要到是不是  我連個仰德大道都還沒上去  = =


  只好  拉著  我家親愛的  匆匆的過個馬路  賣命攔小黃嚕 !!


  真奢侈~~開學前一天  就和親愛的共乘小黃上學 一起花了235  


  結果  很棒  我趕上了  系上的報到時間最後為8:15

  我剛好抵達˙˙˙  嘿嘿!!


 一坐下就聽到該死的  自我介紹 

 (我開始要低調了  還一進去就被秒針學長認出來 = =)

 結果    又是女生第一個!!(我命中想紅唷?!)

  還好抽到的籤不是太糟  只是問喜歡的異性類型

  easy的勒 !!  好險不是啥跟異性擁抱 還有親臉頰˙˙˙

  (因為我沒有發現帥哥 ˙˙˙哈! 這樣很壞嘛? )

 我們班有兩個馬來西亞僑生 一個香港 ˙一個澳門 還有三個轉學生

 後來的團康遊戲  有天使心˙小蜜蜂˙時鐘˙˙˙  

 智商高的丸類果然就是不會輸!  哇哈哈~~~得意的勒


  但是下午才抽血  又來了!!  我一個月是要抽幾次 = =?!


  健康檢查時 我在聽到量身高的哥哥報我的身高時  

 我轉過去 大喊: 騙人!!   (因為我聽到160)

  他: 那你多高?   

  我: 158

   他:那我在看一次  ˙˙˙˙結論 159


 我長高ㄌ??  屁啦!!  考駕照體檢的時候就知道了!!


  我的左眼視力  只剩下0˙9  右眼 1˙2

 我有戴眼鏡量ㄟ  這是意味我的視差又大了!!

 視力量完後~~  我竟然遇到了施媽媽!?還是該叫施爸爸?  

   雖然我視力不佳 是老爸先叫我的  我還是有大大的喊一聲"老爸"

  (哇塞!!畢業後就沒有見過面嚕 真難得) 

  牙齒 很開心 他說不錯  

(廢話 暑假花了多少掛號費去牙科) 

  抽血來了~~~  習慣了  我根本就沒啥恐懼 

 倒是姿姿˙跟38家鴻  嚇的要命ˋˊ 

  不過好險安全過關  

 只是我跟護士說˙˙˙我上禮拜才抽左手(瘀青還在)

 護士說˙˙哪還是換手好了!

  結果  發現  右手比較不會痛ㄟ!!


 最尷尬的是x光  那位先生不知道趕啥的˙˙想下班唷?

  竟然  把我的項鍊扯斷了!!  ˋˊ

 但是  我不介意啦!!!  原諒你


 

  我的直屬果然是學姊  你看吧 就說冷漠了~~~


 好險  姿姿的直屬學長 是好人!!  李翔學長 


 很棒又很巧的是我的同鄉ㄟ   哇哈哈!!  


  世界真奇妙   !! 


只是我後來 很落寞  有點空虛!!
 

  今天又塞了太多東西進腦袋  真的浮躁了點!! 




 最後  謝謝 豬小弟   來載我回淡水  

 (但是你是翹課  無聊跑來的  這次沒有獎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