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豬 先生  騎著你家新勁戰  冒著毛毛雨  還冷的要命  

                    載我去文大 繳件!!  

  還飆回來上班   從北投 敦敘高中  一路到店裡  

                 只花了15分鐘  不要命了



     給你  豬人特攻隊 獎徽一枚!!  



後來很奇妙  我在西餐那邊忙˙˙ 

老大 突然跟我說2F要開  媽呀~~怎應付的來

  
結果  忙碌之中   竟然遇到依重老師  還發現原來她住在大河文明ㄟ  


感謝  老師 要幫我跟 佳姐 說  我真的很忙  不是故意沒理會她


  
 最後感謝   吉吉兒子 載我回家  還早了快一個小時等我下班 


    你真是我養的兒子 最孝順的嘞!!  


 
花花˙˙  和 豬  也都很疼我 接送我回家  很樂意  也不會感到麻煩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今天很38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開始有極端情緒  怪怪的  


  我爹說我太累  真的嗎??!! 



  

        PS 抽血報告出來了   改天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