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輔大附近吃個飯的  = =

 結果  因為我弟  忘記帶3萬5的牙費   我得跑一趟淡江高中 

 我走後面溜進去學校  結果  不會走  

 問工友            好~~還是要問學生  剛好遇到3個

 結果 聽他們說的指示走  心想:高一愛  近的很呀!  

 可是  我還是不會走 啥鬼樓梯上去第一間  那一間明明就是仁班><"   

導師室還沒人       總算  後來導師室出現一個買好便當的老師  

 結論  不是第一間  是最後面那間 = ="  硍  隔壁而已

   我一路從仁班快速通過  到達愛班  認真的尋找我弟的身影  

 果然  有人舉手就奔出來  男生班就是愛鬼叫  = =  沒見過女人唷

   叫叫叫  一直ㄏㄡˊ   ㄏㄡˊ個屁壓!!  

害我連跟老師打個招呼都沒有  揮個手我就滾了  不過我趕時間!

                           
(話說~我本來有點怒 後來便無奈 結果 最後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傳簡訊交代錢要收好)




  結果很認真的走去搭10號  等半天 飲料都從700cc喝到剩350cc


  好不容易上了車  一路噗到了五股  都已經快1點嚕!  


      最後和企鵝的電話聯絡後   我在泰山下好啦!!  


  所以我很認真的 在學校下車 開始找吃的  等我慢慢嗑掉一碗烏龍麵後 

  才要一點半  我就無聊到處走  走到了下泰山巖  上個廁所  又繞回來 

  邊走邊回憶  有點感傷 又很無奈    

   走到我累了  才在衛生所前小歇  電話就來了~ 校門口 等我 ˇ˙ˇ


    回到了學校  還是很懷念 高中的生活  


畢業到現在 還是覺得   天天湊在一起  很開心  起碼大家不用各奔東西 


 但是  人要成長的  ! 噗 ~       


和 生物 數學 中史 地理 老師 以前體育組長 導師 教官 兩位輔導老師˙˙˙

              共度過 一個下午 !  

  很妙  我很累  很不想講話  輔導老師還叮嚀我要休養  哈~~我真有這咪誇張嗎?

  只是真的有辛苦到  !!  我爹還說 做到15就好  不要理她  錢領了就好

  
 不過  怡芬教官  你要我帶男朋友 給你看看  我看很難吧  ! 


  澎澎 教官  竟然到馬階護校嚕  帶我家饅頭  成長是不錯 帶到另一個 算你倒楣




  回程的時候  我在全家前等綠燈  要過馬路  發生了一件很邪門的事 

  
  有兩台機車 當我變綠燈 我起步要過馬路時 

  他們竟然想闖紅燈  眼看有一台一定會撞上我 

  我心想  不煞車  還闖紅燈 小心摔死   

  下一秒  有一台車  快速的從我面前呼囂而去


  不過另一台  就像我的os   砰~~應聲倒地 

  駕駛人是個胖子   倒地前  有煞車  不然就撞到我了 

  不過你既然  罵髒話  又差點撞上我  

  我才不想拉你一把  冷眼看下  我就過馬路了  

  有位好心的學弟  倒是幫你牽車 還拉你起來  


   但是我有沒有  這咪靈驗壓 = =? 

  好的不靈     怪怪的事  這咪準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