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在倒數 上班的天數了!! 

   雖然  彥辰哥  我兩位好姐妹(花花˙豬) 趴趴 爆爆 都是好人

   相處的很愉快 !  不過那個環境 很難留住員工  更何況是工讀生


   橘 也和橘姐  來給我捧場一下!       話說~~那天饅頭也有到耶!! 


      這次饅頭變聰明了  有先打來問嚕!!  

    蠢死了你  前兩次  還很會挑都挑我沒班  花花有班的時候

  
      就說你越來越不愛我了!!    一 一"


    突然想說  彥辰哥  你請的宵夜  我還蠻想吃的  

                              哈~XD! 

     雖然我跟你說  你會胖  不過  我不會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