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8 29 → 我家橘 和 企鵝太太 的 18大壽 

 太太 人在彰化  我有給你call 哈!!  還是很開心~妳老了!


  另外  這位  橘小妞  不對 ~ 比我老了!!   

  一早要駕照   還不賴  筆試89ㄟ!!   可是你騙人也要裝的像樣呀!!


 打來聲音明明就很爽  還要說: 阿丸 ~~ 我沒有過耶 ><" 

 
   聽你在屁!!  一聽就破功  (眾親友 被他虎爛到的 你們該檢討)

 晚上  取消了本來的地點  臨時改地點  害我緊張個措手不及   我要帶3位小姐去ㄟ 

      我都不知道地點在哪!!  我要怎咪帶路  XD~~ 


 小A 跟 我 在挑完禮物後  很認真的在那總共等了快一個鐘頭! 

                     我超想上廁所的 = =

 
  我家饅頭  遺忘了今天的大日子  所以下了班  快速衝到!! 

  葵 想當然 會準時到的呀!!        3個人聊了一會  怎咪不見人?!


  兩台噗噗 呼哮而來  壽星總算到了!!  


  我很棒的就直接先送禮了!! 不然我會忘記 = =  

       進去後  點餐 唱歌 喝酒當然不能倖免 

   不過我有任務在身  要去接吉吉兒子  還有幫橘領錢 

   所以清醒度100%     任務完成後 


    我就開始被兩個卑鄙的男士  狂灌酒  

   兩個輪流 我喝到肚皮超撐 ˋˊ

  好險  養個乖兒子是不錯的  

 抓住我快倒地之前的TIME  快溜~~回家

    兒子 很貼心的在7-11停車 下來休息  

    買水給我喝 還拿口香糖 壓一下味道!  

    娘  我沒白養妳 (你養我比較多吼?!)

  

  回到家  我是認為我爹娘這咪聰明  一定略ㄓㄧ二

  自認為我很明顯阿   只是他們沒講話 ! (不想苛責我ㄅ)

  你們的成年禮  就這樣結束了!! 


     話說  橘 你喝醉也真夠可愛的  


           死不承認  你親我  還這咪刺激 

      我本來想說  意思ㄧ下  臉頰就好了!!  


     這下小A當目擊證人嚕 ~~  你主動的唷   噗哈哈哈!! 

    還有!!  我已經接過你到家的電話了!  (很乖 還知道要打來通知)

      不過你也不要過個半小時又打來問我一樣的 : 阿丸 你到家ㄌ唷?
 

       我都回答第二次嘞!!  想也知道你還是去睡覺比較好 
  
       我相信  你姐一定覺得  你18歲的頭一天  


       改姓 盧 名 小小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