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悶到了!!          天氣熱或許只是藉口        

                            不想替自己找太多的藉口         就是難過的想掉淚

          沒那本事承擔  就別看吧!               自己找罪受     (活該啦!)

           可以考慮頒個  蠢蛋盃 冠軍的頭銜給我


          也就是這樣淡淡輕輕的對我最刺痛    


   我穿著充滿頂樓回憶的鞋  最後一次 ! 

     穿著它去幫我太太搬家當      離開了我另一個窩 
  
也代表我再也不會穿上這雙令我充滿不安回憶的鞋     
   

           
    



   7/2  不排班  要到齊開會

  不錯  好個開會之名  我看你們是要行諷刺人大會之實吧?!


  反正  我一點也不稀罕      

 


  希望      我的朋友们  以及  同學  


  都能考的很棒    考上自己接受的校系!  

  
  這3天要辛苦你們嚕!  加油x1000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