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的假日  我竟然休假日!!  oh~yes!!

    按照既定的  我會回去看看讓我窩藏快一年半的楓樹閣

    再看看親愛的企鵝太太 還有各位!


   放假的前一天   上班上的很愉快  

         不能談上開心  不過也是目前最OK的狀態

   (因為沒被咆哮 也沒讓我怒火中燒毀!)

     
 但是  那位今天被我噴到甜點ㄉ太太  你的白眼我不會白挨

  世界很小 ~ 我是噴到一滴在桌上  

     你那件不到500的棉t 我又沒弄到 我也道歉了 !

   你自己 心態問題  (被害妄想 = =)

                   

 補充  最近有點神筋緊繃過度  !! 

     上個班   經神壓力大過於疲勞

       那也難怪 工讀都留不久 !!  

    這已經到達一種共識了!!     


  我開口想學習  往往只會換來一頓罵挨  

  (你是沒遇過恰查某唷   我就是會回你!)

 我沒犯錯  你就休想白白罵我出氣   

         你們也只會遷怒在工讀身上   


     也不能全然否定你們  你们也有很讚的技術!!

  只是奸詐 耍心機  我也沒笨到給你們陰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