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盯著魚缸發呆
                   看著將近55隻d孔雀魚來來回回d游在彩色石堆上
 
    隨著打水器d水流 一進一退 盯著ㄅ停d擺動尾巴 
                                                         
                                                             跟著魚群轉來轉ㄑd眼珠卻是無神d
 
    腦袋想著 一堆奇奇怪怪d問題 
                                 我迷有反骨 也迷有想太多 只是怎咪就是缺乏樂趣
 
    整ㄍ人就很孤單 老是想d正起勁 桌上就會突然d震動 
哈~ 橘老大打來ㄌ
 
雖然我ㄇ都很無聊 但是有必要 

打來問ㄍ晚餐能吃啥     我講一ㄍ你否決一ㄍ咪

這樣很迷有禮貌嘿 噗
˙ㄅ過打發點時間ㄅ 才ㄅ會又想很久 忘ㄌ睡覺
 
   好無趣d生活  每天就是等待8堂課結束 回家當頹廢d小孩 在充當橘老大d私人顧問
 
   (哈˙˙˙是台傭 給ㄊ問吃啥d)  很乏味a~~~
 
          誰要來點樂子  一 一" 
 
 突然很想大唱: 我等著你回來˙˙˙
      
           (等下又有人說要打我d頭ㄌ)
 
 
有兩ㄍ瘋子 冷d要死 還下著ㄅ錯大d雨 騎車到漁人碼頭 

                                                                                           還迷有穿雨衣
 
  結果 夾ㄌㄧ堆東西  就又騎著車  回家ㄑㄌ
                                                      ㄚ這兩ㄍ瘋子 有一ㄍ就是我(>"<)
 
  話ㄅ能這樣說阿˙ 生活太無聊 就是這樣嚕  ㄅ過好像會感冒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