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要開之前   老大叫我們去五十嵐買珍奶  


        很好  13杯   7杯我提著坐後座  !     就這樣硬生生   "碰"  

       我連同7杯珍奶飛出去了!   
  
(ma~d 你是不會打方向燈唷 想轉就轉 也不想想你是汽車 )

幸好    沒騎很快!!    我都小小的擦傷

   
      騎車那位大哥  傷的比較悽慘><"    


      我帶著滿褲子黏糊糊的珍奶   去店裡開會!! 

           會  開的很沒意義            沒啥建設性   

  還臨時起議要烤肉 = =
 
  實在是打亂我今天的行程   還摔車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也感謝豬sir載我回家  你也太巧了 ! 


  親戚都跟我的親戚在同一地帶   叔叔還住我家樓下! 


  我们不錯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