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跟橘 掛今天的新光門診 整個就只是剛好 

  不過  我還在前一天晚上 取笑她掛73號 

  結果  所謂的現世報 來了  我竟然79號 ˋˊ

  實在是不能取笑她  ! 噗~

   我快12點到  橘跟橘姐 等了我快一個鐘頭 還幫我買好早餐

    ( 黑細 橘 要初診 所以不是我遲到 )

  我在B1 先去看一下號碼  才到35  

 所以先到B3去等橘的號碼  才37  

  橘姐 不小心掛到了 神經科  (其實沒掛錯) 

是護士太仁慈    才幫你改成神經內科60號

 想說 那就陪橘先等  好不容易快1點 我想說那我在上去看一下到幾號 

  走了要命的樓梯  蝦咪毀  才48  

  又回到B3  橘的已經50  ( 怎咪又多我兩號 )  ><"

  我放棄  我會比橘快的念頭  索性就等橘看完再上去好了  

  
˙˙˙˙終於  60燈號亮起  我們就一同進去啦 ! 

 那個醫生 實在是 有比我矮巴 ?!  也不知道他在興奮啥? 可能是最後一個了 

  因為他說了  終於看到60號了 !  

 問診的過程  橘都在癡呆  根本就不鳥醫生 

 都我跟橘姐在回答的   最後 醫生問說橘說 那你現在頭痛ㄇ? 

  醫生竟然是轉過頭 看著我和橘姐  一 一" (我們又不是病人)

 醫生大概是想說  我跟橘姐才會回答吧 !  
  
   結束問診後  橘果然是最後一個 XD~

 橘領了一張要照腦波的單 還要藥單 跟看報告的排程單

  付了660  我還想說 我初診也付很多錢  又想說我這次不會這咪貴 

  
  接著  我們就上去我的胃腸肝膽科  哇~~72了耶!  真開心^^"

  不過也已經1點半了    橘就講說 搞不好這個要半個鐘頭  

  果然  進去超久  = =(愛亂講)   

  過了 77號 後  我才在想說78沒來 78號沒來 

  燈號突然 變成了789 這是啥 ?!  

  好險  有變回78  真是嚇死人 

  輪到我的時候  醫生問了該問的  我想追蹤的 

  就給我約下次要照腹部超音波的時間  (當然是有橘作伴比較好嚕!)

  出去等我的批價單時  我還很開心 沒有要抽血ㄟ 

  橘也說忘記跟醫生說  ! 

  高興的餘溫都還沒降下來  護士拿著我的批價單 看報告排程單 

                      蝦毀 抽血單 ? 還2張

  我靠˙˙  我不要啦!! 醫生 一定偷聽到我很開心沒要抽血TwT

  ㄚ我照超音波時間  是9:50         橘是9:05 

   橘姐就說話了  沒事多個0  (這樣才能有照應壓 ㄆ~)


  我批價時  竟然也是660 你老師勒  我回頭說  一樣貴         還沒藥領  

3個人笑到快翻到  我整個很無奈  批價那位小姐  更無厘頭我們在笑啥 !


   

  由此可見  我在也不能取笑橘嚕! 


       以後再也不跟橘去看醫生了  但是聽說 9/15就要一起去 ˋˊ


    不笑你了   不可以再像3個該掛神經科的了      XD~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