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始  在我手機響起那刻開始

吉吉兒子  很漂亮的在我被我爹高歌吵醒我那一秒打來

  接著  我快速的吃著我娘很難得的早餐

  衝下樓  (應該讓他等了有20分鐘吧?!)

 
  接著~~  我們出發  從我家走山路到小坪頂 

             再從小坪頂前往北投的路上


   兒子 實在孝順到了!   竟然決定買了我的專用安全帽 

  他實在是看不下去  我可以安全帽拉到最小了 還是太大 = = 

                      (讓你破費了 真不好意思)


  北投一路到了市民大道  我們離預計到板橋的時間還太早

  所以決定接中華路  去c門停留一下  !  

  跑去蓋酷吹冷氣  XD~  正中午  沒啥店有開 

  加上我實在是  肚子痛到不想走路壓  ><"

   
  出發到板橋  還不會走  還沒帶地圖  這時候7-11就有用了

  買了新地圖 我們摸索到了板橋車站 


  結果  很棒!  吉吉忘記帶? HID 

  只能改車燈 ?!


  後來  我們在路邊拆車燈 整個過程  有點像偷車的 
  我們和那位工作室的約好3點再見的那一刻  

心想我總算可以離開了  我覺得那個人的女朋友很討厭 (不對盤的感覺)



 陽光普照的下午 等候車燈的兩個小時  

 我們為了吹冷氣  跑去遠東逛逛  

 唯一的收穫  我發現了  我要的那本《前世今生來生緣》啦!

  連吉吉也被吸引了 ! 哈˙˙ 

   

換好車燈後  竟然4點10分  


聽說  我好像5點要上班吼ˋˊ

一路飆回小坪頂  回去吉吉家拿個東西

 快速下山  最後抵達錦都門口 已經5點05分

 管它的  遲到就遲到  沒在怕你扣錢的

 

但是  我家肚子實在是太不聽話了  

 很不乖巧  所以疼我的花花跟豬  都盡量不讓我勞動

  還有 吉吉 送來的關東煮  和沒冰紅茶 感恩!

 謝謝 彥辰哥 有想要買巧克力的想法  我知道大家忙翻了 沒空買!!


 由於  我臉色蒼白  嘴唇慘白  省下美白 噗~~ 


 所以我就早早下班嚕!!   不過 明天 我要一個人 上早班 


 我還是 要努力  撐過最後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