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我知道  你很關心我 

 你怕我失控  ˙˙˙  你怕我踏錯 


  我只說  我知道我在幹麻  


      我確定我沒重傷

  我知道你 很在意  

  只是  我當他是我朋友 

    很真心的朋友  

 我沒有所謂的同情  


 因為 同情 這兩個字 很不適合安慰人 

 所以我沒有!!        


橘跟橘姐  對不起唷  時間沒挪出  不要殺我  不能說的秘密 一定要阿丸陪才行ㄇ?


                          拍謝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