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萬人來點名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 快樂一輩子 事事順心
5.目標:一百萬人
6‧以下任何問題都當作是我問的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從缺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只救一個以後就不會掛掉唷  蠢~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小時候的"乖乖"廣告 (乖乖讓我學會走路ㄟ 哪不感動)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記得我的生日  目前只有這個可以感動到落淚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偷偷口波一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當然是我自己 自愛很重要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同居人 太太 住台灣的企鵝 懶歐滴 永遠打不贏我的人 X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沒見到爺爺的最後一面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隨便啦  不要變公的母的 我要當人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那條疤呀! 不懂就別懂!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紫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我是好人ˋ我是濫好人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好的勒!  能住在一起一年不好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不可能  只有我會捨下生命而去那天才會發生這種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 當然是朋友˙家人 事:講話 物:物化的東西 可以喜新厭舊的。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可愛 通通可愛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還好  我太太就一位ㄟ   不能  .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等成功阿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當然是  偷看一下 順便破壞一下秩序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回憶  只能收藏  不然等下會哭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ˇ˙ˇ當面  電話  簡訊  ㄐㄐ通  卡片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有的不會 有的會!

*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愛自己  被愛比較省心力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沒  不能便秘唷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那就沒機會啦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打的贏我  再說嚕!!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我會讓他變供桌上的祭品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 會讓他只剩黑眼珠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哈  配偶欄上的ㄟ  怎咪不愛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快樂 我只會哈哈大笑 微笑通常是武裝來的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自己蠢阿  是不會主動唷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幸福都要珍惜壓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我微笑能看ㄇ?

*洨嘎問:你是白痴?

     。我是你也是呀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2008卸任總統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友情  愛情變數太大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跟他溝通嚕

*佩問:你幸福嗎?

     。算幸福了  太多人很不性 

*高貓問:南山好嗎?

     。泰山 .好.

*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迪士尼的 都好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看看別人怎咪看待我的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會耶~ 不過耍任性比較多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有 不可以唷?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砸爛那家店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了嗎?

     。!哪國語言?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誰支持米奇 我就支持他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和妳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我愛就愛呀  懂的人會懂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罵他阿花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 抱住他 賺圈圈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你給我錢我才愛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錢堆起來的都好用  寵愛之名  貴死我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我各半參考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容易是嘴巴講的  心理很難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交往是心 不是星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真的 我家有三隻小豬

*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有錢買  就讓ㄊ住壓

*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扁他˙˙浪費我力氣

*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麻?

     。廢話 

*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等你有遺產2千億吧

*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我沒錢 養不起

*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嘛?

     。 想愛就愛嚕

*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保持聯絡 奪命連環CALL

*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有印象的7個 沒印象的是你該檢討  

*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快樂記憶部門  (哪會實現)

*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不要鳥他  我不會跟別人聊唷


*阿D問:您有薄皮嫩”雞”那麼內行嗎?!

     。我不是行家  認輸

*小孟問:問卷做到這你有何感想???

     。快點結束˙˙˙˙˙

*阿泰問:你會偷偷挖鼻孔嗎?

     。當然 你不挖ㄇ? 哈哈

*ㄚ鳥問:問別人問題一直被回答『不知道』,你會?

     。那你知道什麼??!!

*李原原問:ha baby :) 妳愛我嗎!!??????????

     。誰說我是你家寶貝啦


*疑問”問:還有多久 才能回到以前阿??

     。你喝孟婆湯我在告訴你

史努比問:糖果好吃嗎??(= =阿哈ˋ)

     。會蛀牙  沒錢裝假牙
正咩問:你很閒嗎?

     。閒  最好是 不閒在這慢慢打

*魚問:情人節想吃巧克力嗎~?

     。會胖  不過情人還是可以送

*毛問:要不要當我親戚?

     。給我兩百萬  我勉強當你是我親戚


*問題好長問:你要去你愛人家腳很臭被他問說奇怪什麼東西臭成這樣
       還是要腳踩到狗屎然後和他玩的時候把狗屎弄在他褲子上?

     。這問題沒營養    拒答!!

*潘玉焚問:你怎麼對付白目的人?

     。戳他眼睛

*阿呆問:流鼻涕沒衛生紙怎麼辦?

     。買  不然不會借唷 

*吃冰問:你覺得寒應該跟脩在一起還是夏天?

     。跟你在一起啦 

*小妞問:大學你會交男(女)朋友嗎?

     。有對的人出現再研究

*狗蛋問:妳念不念舊押??

     。唸壓  不時的念

*心臟問:是不是擁有的太多要忘掉就很難?

                    。擁有太多  會忘記要知足

*延問:初戀在何時? XD

                   。甘你屁事

*嗚問:看過最好看的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熊喵問:你(妳)用哪一牌的手機?

                    。等我換新的  


*亨問:你愛仙草還是愛玉?

                    。仙草

*菜菜問:你相信這世上有外星人嗎?

     。我就是了

*唐太宗問:做什麼事情是最有深度的?
                   
     。你覺得沒有淺度的就是ㄌ


*歐滴問:想不想哲學一下?

                    。哲學  我比較愛心理學 

*ㄚ丸問:我真的很傻ㄇ??                                                   

                
         我不點人的  不然你咬我呀?  XD~  想寫的自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