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重遊舊地 有一些些傷心 海岸線浪聲如昔 只是變得好像嘆氣
 望著遠遠的星星 它們曾經證明 愛情 來過 這裡

愛過不傷心 從此我如此安慰我自己
 記憶裡 我們曲折愛情多麼美麗

愛過不傷心 不知今夜誰在你懷裡
 從此不懷疑 當時彼此都真心

一個人重遊舊地 有一些些傷心 海岸線浪聲如昔 只是變得好像嘆氣
 望著遠遠的星星 它們曾經證明 愛情 來過 這裡


愛過不傷心 從此我如此安慰我自己
 記憶裡 我們曲折愛情多麼美麗

愛過不傷心 不知今夜誰在你懷裡
 從此不懷疑 當時彼此都真心


有時在夢裡會不小心 還清楚的看見
我們的愛情 還牢牢捧在手心


愛過不傷心 從此我如此安慰我自己
 記憶裡 我們曲折愛情多麼美麗

愛過不傷心 不知今夜誰在你懷裡
 從此不懷疑 當時彼此都真心

愛過不傷心 從此我如此安慰我自己
 記憶裡 我們曲折愛情多麼美麗

愛過不傷心 不知今夜誰在你懷裡
 從此不懷疑 當時彼此都真心




什麼都別說 再說只難過 難受之後不代表 一切傷能帶過
答應過的永遠不成真 當初的承諾已不算什麼

夜裡吹的風 冷進我懷中 不再有你的聲音 不再擁有你心
 明天我會怎樣沒人懂 時間真的有療傷之用嗎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