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總形影不離 每一天有說不完的事情
聊 彼此的秘密 分享最遠的夢境
我是你第一個想起 當你有心事需要透透氣
像 藍天和白雲 你天灰我變烏雲

最近你變得神秘 我有點為你擔心
第一次感覺到你 心裏有話卻不想被聆聽

我和你無數的四季 笑和淚灌溉堅定的友誼
有共同的秘密 約好要一起旅行
你是我第一個想起 當我有委屈需要打打氣
像 藍天和白雲 我天灰你變烏雲

誰叫我們有雙胞胎的默契 懂彼此的心情
當我們愛上同個他 我祝福你 la la la ...
我們一定要一起 看未來風景




朋友是平常時候最囉哩八嗦
但相挺時候會說 謝什麼
當我說出白日夢拼命吐槽我
背地裡 卻陪著我做夢

朋友是忙碌時候就忘記連絡
但一通電話感情就熱絡
只有在失戀時候才會想到我
我幸福卻比我更快活
你就是我 最壞的好朋友



有沒有發現我们正處於這樣的(+ -)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