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想要說d
 選擇幫舅舅用種ㄅ吵雜d方式讓ㄊd最後一段路能走d更平靜和安穩
   也第一次感到這種ㄅ吵雜d儀式 莊重多ㄌ 也讓我平靜ㄌ很多
 
上香d時候 聽著表妹還天真d跟我說這香要怎咪拜 
                                                                                   我整ㄍ眼淚快飆出來
 
 後來 我ㄑ當保母 照顧那一ㄍ月ㄅ到d小表妹 
                                                                                         是整ㄍ睡ㄅ着 一直哭 
 
                                          也許感受到家裡d氣氛ㄅ 
                     ㄅ 認得爸爸是誰 就迷有機會跟ㄊ相處ㄌ
 
 
 
待再那一整ㄍ晚上 我一直想著  舅舅選擇這一條路  也有ㄊd想法
 
進醫院到宣告死亡 ㄅ到整整d兩天  
                                                                 那天早上 我會從睡夢中爬起來兩次
 
   一直以為是太熱ㄌ睡ㄅ着  
 想想 我爬起來坐著 卻一直發呆 腦袋一片空白
                                                                                          神都ㄅ知道遊到哪ㄑㄌ   
舅舅知道自己就算逃過這劫 以後一樣多讓家裡d人擔心
 
    ㄊ才會選擇 讓大家哭一哭 ㄅ用常常為ㄊ擔憂 
 
           這是ㄊd選擇 舅媽似乎也聽進ㄑㄌ 才肯睡覺 
 
 
   而我繼續思考著 印象中有兩位男子似乎說過類似d話  
                                                                                  該好好考慮聽聽ㄊㄇd忠告
 
未來d兩ㄍ禮拜 我會過d很平靜 心裡會更冷靜ㄅ 一種很奇怪d因素
   突然覺d  我又要自己想很久  
                                                          想出ㄍ所以然來d時候 一切又會變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