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呈現昏睡d狀態 下午開始 真懷疑自己到底有迷有清醒過 
 
  一直倒下ㄑ睡  起來又是冒ㄌ一身冷汗 
                
                   反反覆覆 也迷有感覺睡好 依舊很疲憊
 
也知道ㄌ企鵝需要很勇敢很堅強d加油ㄌ 
                                                    你變成ㄌ你ㄇ家唯一要發號施令dㄌ 
               
  即使我ㄇ說啥ㄇ   一樣迷有用  我ㄇ也只是想讓你換點心情d 
 
   想看看以往活潑開朗d你  唉唷~~你懂d  一 一"
 
 
 晚上一樣趕ㄑ給舅舅上香  躺在外婆d懷裡 陪著外婆跟舅媽談心
 
    我知道最ㄅ能適應d無非ㄅ是ㄊㄇㄌ  
                              好久好久迷有在外婆懷裡沉澱那樣久ㄌ
 
 也讓我領悟ㄌ許多 一樣d父母心 一樣d情感  管你是好還是ㄅ好
 
   大家都討論著舅舅生前d種種 認真說起來ㄊ也只是ㄅ愛聽話 
                                                                                         卻是有很多優點
˙˙˙
 
 很捨ㄅ得ㄅ 舅舅對我很嚴厲  但是ㄊ還是讓我感受ㄊ是很愛小孩d
 
    越來越平靜 可是我也發現ㄌ很多d現實面 真d很現實 
 
我說d是一種人 很自私d人 很ㄅ講義氣d人 也是我會選擇遠離d人
 
現在d我一點也ㄅ貪心ㄅ 真正d平靜就夠ㄌ 
                                            簡單d 安逸d 這樣有很貪心ㄇ? 
 
     或許日子一久 我安靜久ㄌ 也會很ㄅ正常d
 
 越來越有人格分裂d傾向ㄌ  平常一樣還是很白痴  
                                                                  自己停下來安靜時就變成ㄌ自閉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