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結束 

心還是一直處在雨憶的狀態



下雨的情境 

回憶的閃爍

帶著酸楚回顧以往


很討厭的畫面

我的故事怎麼樣就是刺痛




捨不得你們替我難過


哪忍心看著自己的朋友傷心


我又老是讓人擔心



何必~


我想再多也是如此


懂我的人知道為何有輕描淡寫


我不願看見我的朋友為我而擔憂



輕輕淡淡的帶過


我希望藉此把傷害降低







武裝自己



除此之外  




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可以忘卻一切






慢慢再等自己昇華


線牽的瞬間

情誼拉開時間

斷線的瞬間


淚水會鑲在眼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