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報到  

氣溫十度   傾盆大雨的夜晚



有六個人


聚集在好樂迪爆肝夜唱


倒抽載著我和毛毛

再前往的路上


我認真的記下一句三八的話


就是~嚴倒抽 你就不行早到嗎???

XD  


兄弟˙三八˙格格˙我˙倒抽˙毛毛


六個人  

從午夜十二點開始

到六點十分整  很認真的跟麥克風培養感情



氣氛好多了


大家都熟 


沒有尷尬 少了小團體


這樣夜唱很棒阿


只是騎車車的仁兄

吹風又淋雨的 

有點淒涼




寒冷的清晨 還要冒雨上山上課


是不是有點狼狽 = =




不過我很開心我們夜唱的回憶



毛毛跟倒抽的嗓音


只有FFT中的我聽見


開心^^  








爆完肝的下場就是累翻


跟兄弟在宿舍睡得很熟˙˙


親愛的毛毛來電


結果搶被大戰竟然開演


ˋˊ 有沒有這咪不善待主人翁


好歹我給你比較暖的棉被ㄟ




不過枕頭套我也藉此記得拿去洗


已經忘記好久了 = =


哈~~~辛苦你啦

又要凍手騎回家




臨時決定的就是要去做


臨時起意的真的有不同的回憶



有趣的畫面  


深刻的記憶    



這次的夜唱在低溫雨點的清晨

在記錄點上畫下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