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熟悉的家 溫暖 


 媽咪  為了我在冬至前夕   煮客家風味湯圓



  吃得快撐死 = =  (體重上升了)

  
  亂糟糟的房間  (妹妹ˋˊ  我們的房間我搬出去後你竟然讓它變倉庫) 

  家裡的倒吊蘭花   開的很美

  襯托出 我的心花  十分枯萎 


  躺在只有屬於我的空間  枕頭引領我很快的進入REM 

  這幾天來  好久沒這樣安穩入睡  

  

˙˙˙˙˙ 戀家   



  早上在店裡當大小姐  看店  

  好久沒這樣悠哉的看書  


  爹娘  怕我太累 


  奶奶  也很疼我  做了我愛吃的蜜棗(聽說是補我這會貧血的傢伙用的)


  這咪溫暖的  冬至  

  我還跟著爹去買午餐回來給爹娘享用

  下車的時候   剛好有台也停進我家店門口


  (心想 我餓得要死 我要進去吃東西 管你是客人還廠商)


  走進來的人馬 有個人好熟悉

  果然   她叫我了  = =是心潔

  什麼我在這打工 ˙˙˙˙這是我家ˋˊ
 
  

  (原來  她也被錦都倒了三千)



  在自己家 遇上以前的同事  


  有沒有這咪巧   還是隔了幾公里

  


 事實上   我沒心 招呼   

  很不想回宿舍

  那裏  有太多影子


  面對現實 我很擅長


  所以  我還是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