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聖誕趴

誰是瑪莉??  到底了  還是 沒揭曉!!!


 辦在LAVA的聯合聖誕趴   但是這是個很妙的日子  卻是我很難忘的記憶


 我在這天沒打通過電話˙˙˙   心情很糟

 放棄!!!  兄弟說的有理˙˙˙先拋一邊

 我很拼命的跳舞˙˙˙  酒精跟果汁沒差多少

 還排不到是怎樣ˋˊ        有沒有這咪瞎   


  無限暢飲就可以這樣騙啦!!


 我家兄弟 (大鬍子) 整個很像公關  好在黑襯衫  帥的哩!!

 都不曉得有一堆女生猛盯你!!  


 我的超短裙   證實我所言非假  不穿褲襪  真的會看到趴趴屁屁!!


 我就說 大鬍子 就是為了 裙長  才叫我買的吧!!


哈~~~  來玩就是跳舞吧!!


感謝兄弟相助˙˙˙拉我一把!!  貼在我後面那位拼圖男  你有沒有太瞎ˋˊ


 人比預期得多   擠的要命!  活動沒興趣


   還是有朋友同樂!!

  不會低落˙˙˙難過?!  期許我會~


 



過了十二點˙˙˙˙我慌了   !!


生平頭一遭凌晨報警!!!  


謝謝格格跟秒針學長相助!


天堂地獄算啥˙˙˙我這沒心臟病

心臟都快出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