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沒睡的我 !! 

  很早就準備出門  

  我先到奇岩站等倒抽

  到圓山站時  發現早已經人滿為患了!!


  我的第三小隊 很妙!  超多HIGH咖


  上了遊覽車  開始兩天一夜的行程!!


  昨晚沒睡的我  想說補個眠 


  HIGH咖 吵翻天  學長姐還狂玩遊戲!!

  好險  !! 

沒有 磨鼻子 舔肚皮  鐵達尼號招牌動作 被老外公主式抱法

     的懲罰到我身上 = =



 下車後   開始第一天辛苦的活動


  被值星罵到有點火  (我沒吃早餐壓  餓死鬼火氣大) 

 很操勞人  又學了很莫名的舞
 
  烤肉的晚餐   吃的我很莫名的想念媽媽

打給娘親跟她說我很想念家!!

(說我有戀家癖吧)
 
   晚會跳的舞   轉來轉去就是那些人

 營火晚會  也真是讓我見識到學長姐的辛勞

  不過我累得半死   精神操勞過度

  精神不佳  身子又疲憊的要命

    差點睡死在草地上一 一"

 洗完澡  很快的在帳篷吃完我們的點心後

  我一躺平  果真是第一個發出鼾聲的

 哇哈~~看來我真的累掛了  

睡袋蓋好大概沒有超過三分鐘吧






接著~~~第二天一早

吃過早點後˙˙˙

開始一連串的遊戲

迪士尼啥碗糕的˙˙˙

(為啥咪要玷汙我的迪士尼ㄋ??)

第三小隊  沒有一路贏

(是幾乎都沒贏  隊呼還比較有用點)

錢都是從好人身上A來的

最後只有三千塊˙˙˙


水球大戰差點讓我變成冷凍魚丸


不過我從拿著水瓢想潑學長

竟然讓Larry學長記住我了!!

(你跑走啦  又沒潑到)

玩水球就是要這樣壓˙˙˙

不濕就不high


毛毛跟我很拼命!!


但是聽說媽媽有警告過我大一不行集滿十點感冒ㄟ


回程的時候

要揭曉小天使跟小主人


話說   我早就探看到我抽到的人了

你的手的確是很冰  哈˙˙˙禮物你喜歡就好

你一直都在第二小隊  不看到也很難!!



但是~~~上台介紹的時候  小小期待一下等會轉身送我禮物的人

一轉身   傻眼很久  


竟然比本小妞還矮˙˙˙˙


不難發現我走出去時  速度有多快

ˋˊ   但是謝謝你的禮物


這一路˙˙˙很操勞我的身心 


卻有著大家共同的記憶 


第三小隊的相處  還不算差 


回程的時候  和紅紅 聊了不少


原來   彼此彼此   !!




果然  不參加團體的活動 

總是少了種感覺  和話題


雖然有點不情願部分活動

覺得有點活受罪


但是導師的雙胞胎  讓我那晚振奮不少

起碼有精神洗完澡!! (哈~~愛吃)



迎新宿營 落幕了!!

學長姐也放下從暑假以來的重擔 


我們又要繼續邁向懵懵懂懂的大學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