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小班遊!

心輔一 有 丸子我˙姿姿˙倒抽˙小貓˙38˙格格˙雞肉飯˙魷魚˙哞˙˙˙˙

 (記不起來的˙˙˙抱歉呀!!)



 我們被詠盛帶入 捷運站後溜冰場

  玩了遊戲!!   (大夥都非常想溜~)


 三八的擇偶條件三也太妙了!! →要可以保護我 XD~


 在姿姿到達淡水時˙  

我拉著格格 還有跑出來的小貓  快速逃離 恐怖的溜冰場


  哈~~~  大伙在一陣食字路口落跑計 後就集合 


 我們吃了好吃的乳酪豬排  (樵夫 ~就跟你說不好吃嚕!! 請相信地主)

  又挑了宿營要用的小禮物


我還跟草莓碰面拿禮物  (謝謝你!!)



  在走走停停 ˙聊聊後 

 又再度集合  去吃冰!! 


(有種頭微微的痛)→ 吃冰後 魚丸腦袋警訊ˋˊ
 

 接著  ~~我和各位道別 


我要去錦都代西瓜的班



 很好˙˙˙一切都還很熟悉


 客人果然不少

從一樓到二樓 從錦都到虹館


通通滿席!!


司空見慣了!!  

但是~~~在頭痛的摧殘下


我實在是受不了~~~


感謝吉吉  後來帶我去買頭痛藥


想說要吃兩顆藥~那先買個熱湯墊胃  


還買了我愛吃的芭樂  附帶蓮霧 


我喝了點湯 吃藥  睡了才十多分鐘

爬起來 有好一點  !! 開始吃水果


吃完  想說快點洗澡休息!! 

結果才踏進浴室  


我的嘴巴開始傾倒所以胃部反抗的食物


(真有夠難受 ><")


 不過吐完洗好澡


的確 頭  不太痛了  

只是我就是整個想睡覺了


又在塞了兩顆藥  就倒頭開始進入睡眠˙˙˙˙



這是個啥咪極端的國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