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老是自以為堅強   卸下武裝   似乎就瀕臨崩潰
 
放空自己 只能一時 長期的消沉 只會不斷的讓自己惡性循環在其中
 
 
    我討厭如此的惡性循環   要自己認真的踏出每一步  
 
   
    我也厭倦了  自己莫名的勇氣  
         明明就是想哭  卻仍要強忍眼淚  只能准許眼淚在邊緣打轉
 
    
 
    在許多方面經常性的惡性循環    對你亦是惡性循環!!  
 
 
    惡性循環只會自食惡果    
 
 
    我只想   不要想太多  我還是該走自己既有的路    

                         想像卻老是與夢迴裡 互相違背  
 
 
明明就是兩個不同的人 卻經常出現在夢中 一樣的情結 一樣的情境   
 
    
ˇˇ  不累嘛   為了擺脫這樣的循環   我不累   我不能現在就喊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