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ㄍ惆悵d氣氛湧上心頭 
   暑假 忙碌忙碌在忙碌  要開始上課ㄌ  我還迷忙完~
 
      也迷得玩  更迷心情玩  一 一"  
 
 
     這十幾天 每天 在店裡幫忙 要ㄅ就上班  
忙到19
˙20點收拾後  前往外婆家
 
  料理完可以幫上忙d地方  就接近12點ㄌ 然後 再回家!
 
 
  日而復始  每天每日 皆是如此 很累ㄚ 心力交瘁 身心疲憊  
 
爹也是 白天忙店裡d業務加大大小小d外務 晚上還要載我ㄇ跑東跑西 
 
     媽咪 更是兩頭燒  還得聽我爹碎碎念   >"<  
 
 
  外婆 還有點歇斯底里d感覺 太唐突ㄌ  誰知道外公還能撐多久  
     65歲ㄌ  所有擔子還是要ㄊ扛  大舅隨著佛祖念經ㄑ 小舅整ㄍ就廢掉ㄌ 
 
   外公真d很棒 卻也很苦  都這把年紀ㄌ 卻迷享清福d命 
 
  小舅還真ㄅ配當我長輩  氣死大家  家裡喪假  一樣喝ㄍ爛醉
 
 清晨回家 又開始亂小   還想上吊 結果把燈泡打破  真是夠ㄌ
      
         八成有吃藥  受夠ㄌ這ㄍ人  有迷有搞錯ㄚ  
 
 
     抱著出生約40天d妹妹  只想疼惜ㄊ 對ㄊ多一點關愛   
 
看著那樣無瑕d臉龐 規律d呼吸頻率 靜靜d睡 卻讓心裡d愁更加重 
 
覺d自己很無助 什ㄇ忙 都幫ㄅ上 我有一份孝心 卻幫ㄅ上大忙  
        

       倒是很會ㄑ扮演開心鬼  讓ㄊㄇ多些許d笑容  這ㄅ難 
 
  難d是  我ㄑ那逗大家開心  我心裡一樣還難過  很ㄅ之所措  
 
 上天d上天ㄌ 儀式結束後  活著dㄋ??  又是一ㄍ淵源d開始
 
 
  算ㄌ˙˙越想越睡ㄅ着   一 一"   看天造化 聽天由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