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來˙˙˙發現我笑容越來越ㄅ真實d人越來越多

 

 我也很想開懷d大笑˙˙˙真正d笑! 

 

確實是有比從前來dㄅ易快樂˙我有什ㄇ辦法讓自己d無力感消失?

 

  很多人也為ㄌ我降而擔心˙ㄊㄇ何嘗ㄅ也希望我ㄇ能真d笑

 

 我目前還辦ㄅ到˙˙˙但是我相信我可以讓自己慢慢來ㄅ

 

 畢竟忙碌使我迷有空閒 讓繁雜d思緒壞ㄌ我一腦d細胞

 

  我也必須繼續熬過來˙˙˙
                      難過又如何˙淚流又如何˙跌倒ㄌ就在站起來

 

  還是跟往常一樣˙˙送自己那句話" 開心 "這才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