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

?

自己的 情緒起伏

為何會哭

又為何笑







我只懂

想哭或想笑


卻只能以淡淡的酸澀帶過


那種痛楚很麻很苦





有人訴說    有人依靠


溫暖又幸福不是嗎?



那何來之苦澀
?



˙˙˙˙˙˙˙˙˙˙˙˙˙˙





我總會小小的溫暖就大大滿足


卻也因為小小的點

大大的失落   




吃了三片披薩時很飽 都快撐死了  

還是很開心


就算體脂肪增加 

再瘦就好



真是容易滿足的孩子


卻一丁點都不堅固


一碰就碎


像極了玻璃娃娃



在這樣的輪迴裡

是昏迷不醒
?
是真實
?

是什麼樣

我自己很清楚


我不會傷害任何人

至少目前我的作風一貫如此!



心很晴朗  


卻依舊不懂很多為何跟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