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紅背包

好久沒有帶出來吸引目光了

它都孤獨了


哈~~紅色的 遇上小貓的銀色背包

整個閃亮 會傷害視力ˇ˙ˇ


沒有想上課好好學習的心情

就說心張狂了

天氣好 又不用上班

還有要回家     


想爹想娘想弟妹   更想我的房間 

房間是很亂很雜   溫暖的不得了



我穿著和企鵝太太一起買的夫妻裝→藍條紋長袖襯衫

外面再穿著跟我爹的父女裝→背心

想耍頑皮

想傻呼呼的大笑


想帶著我的朋友出去玩


想看看你

望望他

想想我自己


然後再一起傻笑



想很多  



˙˙˙˙好多事情等我去完成



所以我該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