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泰山的感覺

依舊是充滿著歡樂的回憶


久違的警衛伯伯還記得我ㄟ


開心 !! 


涮涮鍋吃的好飽

(我不是發福想減肥嗎?!)


在麥當勞打牌  怎咪沒啥贏ˋˊ


一定是沒賭錢的關西

(牽拖)


就說打牌是友情決裂的開端





哈哈哈˙˙


我和企鵝太太回去找警衛伯伯的時候

聽說阿姨剛出去不到半小時


我也沒辦法˙˙本來想說順便拜年一下的



天不從人願˙˙˙原諒我吧阿姨










晚上下班想說買個飲料

竟然遇到吉吉跟純喫茶


就去逛那沒有人又不開燈的淡水老街




景氣加上天氣的因素


都沒有人在老街

觀光點ㄟ˙˙˙


難怪沒生意



挨~~~


不知道自己在感慨個啥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