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  心情好 

期末的最後一天 

我和毛毛相約去用頭髮˙˙˙

下課先到毛毛北投宿舍 

吃著泡麵  查個汀洲路三段八十二號二樓在哪˙˙˙



出門前還上演鑰匙失蹤記˙˙˙

 = =

(害我頻頻想到有人阿˙˙)

忘了密碼 折騰許久

格格都領錢救濟ㄌ  

最後還不是被我一提醒就想到

(謝天謝地) 

結果˙˙還打擾人家恩愛

忘記拿行李˙˙


天兵霸主 →小貓 






我跟毛毛出發到了公館@MORE

我們的設計師哩??


還沒到˙˙

(整個人家休假很不好意思的勞煩他)


恩˙˙˙這人怎有點眼熟


 = = ˙˙

一問完˙˙


竟然是˙˙˙


由於我懶得打


只是我染綠 


就是不要本來那顏色 ˋˊ


修一下頭毛!!


完工!!!哈~~~好開心


有點變小妹妹的感覺



安全帽瀏海 ˙˙˙˙XD



毛毛染紅˙˙˙

還把膨膨的毛變不膨 


有變啦˙˙˙只是不太習慣


這樣不像我認識的毛毛哩!!!






世界有點小 


從淡水跑到公館還是遇見



這是怎回事!



像毛毛說的


我該踏出我的圈圈了


這圈圈怎老在原地打轉˙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