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爬擎天崗  

 整個就有點像減肥

 不過很美  謝謝兄弟啦!!


 茫茫的天空 冷冽的風 

 位於台北高處的我


 有點清醒  有點幽默 

 有點想醉臥草原 


 為何要如此感慨一切˙˙˙


 我也不懂







 話說  晚上還去了趟士林



 趕回淡水聚會  


 謝謝 葵 跟 小A  在門禁前都有出席

 也謝謝所有到場的朋友呀


 時間約的很匆促   卻也因為大家的時間都在晚上


 整個很不好意思
 


 至於  


 這場相處有點讓我明瞭為人知難處

 我似乎少掉了一位知心的朋友


 不是我過度敏感  


 是因為˙˙˙˙˙我懂!





 最後那天和純喫茶聊了很多 


 有點陌生 的一切   


 在漁人碼頭的夜燈下 


 河堤旁  我很躊躇    


我的大海  開闊  

 可是  我前往的條件   

我的船隻   無法讓我安全抵達航程


˙˙˙˙˙˙我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