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心家族


頭一次有空出席聽聞許久的服務性單位


還很巧的在劍潭站巧遇三八小猴團

XD~ 


有點期待又有點畏懼


志工迎新的簡介影片我都看過了

連最後分享的影片故事–黑暗中追夢

高中時就在軍訓課看過

但還是忍不下淚灑手心

還是很佩服很心疼那些勇敢的障礙者



這樣的家族團體  


我想加入


時間只要能配合


對這些家長和小朋友的付出哪有什麼

真的~~~

這會讓我跟著成長

生命會在天使心中有更多的成長


還有

我一定要說

天使心附近那間的早餐站 超好的的!!


以後一定提早去吃早餐  


整個就贏過全文化的早餐店



回程我還傻傻的為了接電話˙˙

把手機套搞丟

幸好三八有撿到


ありがどう ございま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