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族  ˙˙˙˙˙  昨晚謝謝你  帶一堆零食來救濟我


 今早謝謝你   帶早餐來


     也謝謝你載我回家

  
      又謝謝你讓我完成報告

 今晚謝謝你  打電話關心我

 

  謝謝  你們  給我很大的活力


 很多人可以謝謝







卻很多不知道如何言語的情緒交錯湧上 

 我得淚水就會不經意得地滑下

    話語會酸   我該謝謝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inl7290 的頭像
    smileinl7290

    ─═ξ 丸子日報 ξ═-

    smileinl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